评估评测
Evaluation and evaluation
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评估
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评估针对数据中心的能源效率、节能技术、绿色管理、绿色创新等维度进行打分,对应得到A-AAAAA等级。
立即查看
数据中心算力等级评估
评估指标由算力/算效和通用类/智算类/超算类两个维度组成,算力为CP,算效为CE; 通用类为N,智算类为H,超算类为S;
立即查看
DC Tech低碳评估体系
DC Tech低碳评估体系包含数据中心、零碳算力共建计划、低碳产品和数据中心+四个子体系。
数据中心低碳等级评估
根据能源和碳利用效率、低碳节能技术与方案、低碳战略与管理等维度进行打分,对应得到A-AAAAA等级。
立即查看
零碳算力共建计划
“零碳算力共建计划”数据中心低碳产品解决方案面向数据中心相关设备开展碳足迹核算,符合节能减排要求的设备将被纳入该计划。
立即查看
数据中心产品低碳等级评估
数据中心产品低碳等级评估涵盖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IT硬件、软件平台和应用项目实践等方面。
立即查看
数据中心+低碳等级评估
数据中心+低碳等级评估涵盖城市、园区和相关企业的基础设施、计算设备、双碳平台和双碳解决方案低碳等级评估。
立即查看
数据中心服务能力等级评估
数据中心服务能力等级评估主要评价服务商运营的数据中心对外提供服务的能力,包括关键基础设施运营保障能力、运营管理能力、网络运营能力和服务品质提供能力等,得出数据中心的服务能力等级A-AAAAA 。
立即查看
数据中心可靠性等级评估
数据中心的可靠性评价指标主要对数据中心供电系统、空调系统、环境和设备监控系统进行评价,得出数据中心的可靠性等级A-AAAAA。
立即查看
数据中心智能化运营等级评估
智能化管理四个能力评估域:监控管理、运维管理、运营管理、安全管理。智能化运行评估:评估通过自动化运行系统和设备取代人作为主责方达成相同的运行目标的程度。
立即查看
企业级硬盘基准测试
对企业级硬盘进行全面的基准测试设计,建立全面衡量企业级硬盘产品的标杆方法,这样产生的测试结果对各行业都将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
立即查看
第三方委托测试
围绕供配电微模块等基础设施层、交换机无损设备等网络层、硬盘阵列服务器等IT设备层、液冷等创新技术层开展委托测试工作,出具第三方测试报告。
立即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