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2021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大会主题LOGO正式官宣!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数据中心大会”即将在5月13日拉开帷幕。以“推动科技创新 筑基数字社会”为主题,目前大会已启动“DC-Tech创新先锋”成果全球征集活动,并积极筹备低碳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存储、数据中心液冷、数据中心REITs、金融数据中心、新型数据中心设计等议题。



日前,组委会正式官宣了此次大会主题LOGO。该LOGO以大会英文名称“DC-Tech”为主体,兼顾空间设计,呈现出数据中心建筑的结构感和立体感。同时字母“T”采用向上箭头元素,标志着数据中心产业在科技变革的创新带动下前景开阔、一飞冲天。LOGO整体选用蓝色调,简约大气而又富含领先科技特征,凸显数据中心在我国新基建战略推动下,已迈向星辰大海新征程!


自本次大会起,数据中心大会组委会将坚持一步一个脚印,满怀主题LOGO所蕴含的美好憧憬,携手业界共同推进数据中心技术创新研究和产业生态建设,积极打造新基建“数字底座”,助推数据中心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编辑:孙博珣

监制:杨玲玲

“2022创新先锋”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