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2021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大会|助力新基建,DC-Tech唱响科技创新“好声音”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在数字化日益普及的今天,数据中心将更能体现新基建“基建+科技”的内涵。新基建政策必然会促进数据中心更快的发展,将对完善数据中心产业自身格局、带动投资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加强相关产业的数字化水平,以及推动信息化进程、提高我国信息科技实力等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为此,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联合举办的“2021数据中心大会”特地进行“DC-Tech创新先锋”的成果评选,邀请互联网企业、服务商和设备商等积极申报,充分发挥典型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工信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同时将为大会组织好宣传报道工作,作为ICT行业权威媒体,《人民邮电》报也将全程宣传报道大会,并策划专栏专版视频栏目,发布记录行业发展样板、优秀案例,讲好数据中心发展故事,传播数据中心好声音。

\


“2022创新先锋”征集